close
選戰進入倒數72小時

聯合報記者前幾天打來問我沒有競選經費心不心酸?
網路上有人說我一定不會贏,有人說我的理念不足以讓他們支持我

首先對於沒有競選經費這件事我一點都不感到心酸,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製造任何一點浪費和汙染,我不需要在選後花大把人力毀掉旗幟和文宣,製造沒有必要的浪費,我也不消費選民的愛心和熱情,絕不做一個只在選前出現的候選人,如果我有機會,我一定在選後才出現,去照顧那些跟我阿公阿嬤一樣孤單的老人們。

沒有什麼好心酸的,事實上,陪著第三社會黨一路走來心酸的事當然不少,若娓娓道來應該可在八卦版博得不少版面。

心不心酸並不重要。哪個開拓未來的過程不心酸?重要的是在路上一起找夥伴,一起努力下去,一起陪我們構築對雲林的藍圖,雲林人需要什麼?

至於那些說我的理念不足以讓他們支持的朋友,請你來跟我一起努力,我不要打官腔,也不希望你只是隨口說說,給我你的想像和理念,我相信越多人一起努力,雲林的想像才能發展的越全面。

------------------------------------------------------------------
我拿什麼和老政客們拚?
我的年輕。我回雲林時只有一個發現,就是在那綁死的選票中.沒有年青人,這顯示了年青人在老政客的政治算盤外(也在她們政策關心對象之外),在我看來年青人應該可以成為政治翻轉的刺客,給老政客們暗暗來一刀!!!!!!!!!!!!


各位親愛的年輕朋友們,不要期待舊的勢力會讓雲林有所轉變,你應該期待你自己,我東南中學的同學們,我永年中學的同學們,請支持我們這個世代的...珪如拉(連在部落格幫自己拉票都會害羞>"< 好像虎尾也有七年級生,哈,不過沒有包袱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3kil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