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好一月二日回家開始拜票的
但人力物力實在太匱乏了

四處都是敵人,要殺出一條血路,十分艱辛
結果病了

爸媽週末一直打電話來 問我何時要回家
而我卻在台北病得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沒辦法接電話

我想回家

至少在發燒神智不清時 媽媽會細心照料
爸爸會焦慮的四處帶我看醫生
不用ㄧ個人 獨自在台北 爬起來燒水 吃藥
趁著生病不用跑全國行程
把未清洗的衣物都丟進洗衣機

我想回家
不只是堅強撐在外的小女兒

我們一起回家
六輕還沒有發表
湖山水庫也還沒有解決


我們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3kil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