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匆忙間過的很快
快到不自覺的忘了自己尚有一個部落格
還有一個未完成的空間 。
在自我理想實踐上,以心理狀態來談,自認為暫告段落。
懸置部份就讓它暫且溜躂。總之。總有與懸置部份相會的時候。

在這之間政黨輪替,不知是執政黨太過傲慢還是我過多偏見了。
確實在採訪線上對未來焦慮至極。
1106與創黨cc相約在街頭。順道也找些題材做做新聞。
我們在被DDP帶往景福門前就轉彎閃人去了。苗頭不對。
那裡顯然有些陷阱將模糊了國家暴力的焦點。
然後我們閒散的走到了政院前。那就是後來的野草莓。

它的確殘留著台灣獨特歷史發展的一些運作痕跡。
但自我成長的清新甜美。
如果硬要從古典的政治.社會.法律等層面去解釋它。的確有諸多落人話柄之處。
BUT SO WHAT。
沒有新的思維。歷史無法開啟新的一頁。
我與CC不時在下班後。出沒在現場做雜工。被一種非常樸實的生命力所感召。
不要觀察.判斷.導向。
ACTION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全台大會師。 我們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但是我們行動。
再過幾天。我會來寫下這些小故事。向野草莓所有工作同仁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3kil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