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新聞界的前輩聚餐
santai哥說 怎麼樣 選完一次發現政治圈的黑暗沒有

我大笑
政治圈黑暗 誰不知道 真正踏進來之後 覺得 黑的很真誠反而是一種美麗
真正讓我元氣大傷的
是社運圈
和學術圈



看著一些曾經在街頭肩並著肩吶喊奔走的同志們 用各種語言和方式打擊
好像我們已經拿到政權並且作惡多端

真讓我瞠目結舌 為了爭誰走在左邊 為了自己穿的是什麼鞋

無視於前方更巨大的敵人
並且消耗期待進步價值的熱情
分散進步的力量

這真的是我們要的結果嗎?

選過一次 元氣大傷
不要再期待我為社運承諾什麼

我會和新的朋友們找到一條路 往弱勢去
我們已經啟程了


你們還要爭執不休嗎?
可以
但不要拖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3kil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