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靜下來寫些感謝的文字,一字一字的敲打,刪掉,再敲打,該跟大家說些什麼?
開票時我正搭車北上,要回到黨部和全黨的朋友一起看開票,車行到大甲,開始有人回報票數

珪如,你已經三百多票了,我雖然失控的在火車上吶喊,卻也在掛上電話後,急急關了機
超乎我的意料,在那ㄧ刻,ㄚ嬤的身影巨大的浮現在整個胸口,我想安靜的和我心裡的阿嬤在一起,如果阿嬤還在,一定會阻止我參選的吧,他心裡永遠的傻孫女,怎麼可以踏入政治圈這種險惡的地方。

我坐在車上掉下眼淚,不知道是謝謝大家,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讓阿嬤失望....

還要感謝很多人的疼愛,以及所有人的 支持
最後居然開出兩千多票的票數


我真的,感動的說不出來,第三社會黨的政黨票,也是雲林開的最高
真的真的非常感動,雲林需要更多的人站出來,從我這個小傻瓜開始努力,最後希望形成清新的一股力量,來扭轉整個雲林僵化的政治結構



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家

又扯到我ㄚ嬤........(呵呵 含淚對不起大家)



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3kil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